蓝桉

我很会鸽

拍《筐出胜利》的那些事(三)

  (三)

       球胜狼的性格本就招人喜爱,(除了见面就想给别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外) ,很快的,他就与篮球场上的朋友们打成了一片。

      “球胜狼,没想到你打篮球这么好啊!”沸羊羊用指尖转着篮球道,“以后我要多找你学学。”

      “那是,球胜狼以前是我们学校的篮球队队长,当时赢了不少大型比赛呢。”懒羊羊接过话。

      “哈?!是你们学校的?可是怎么看起来美爷和他更像同学——你和美爷不在一个学校吧?”

      “之前我们都是高中同学来着,”美羊羊解释道,“后来我转学了的。”

      “哦——这样啊……那就是说,你、喜哥、美爷和球胜狼都是同学喽!?这世界怎么这么小……”沸羊羊抱怨道。

      这世界这么小,偏偏我还是没能早遇见你。

      不过幸好,一切还不晚。

      “时间也不早了,那我和懒羊羊先回去了!”沸羊羊看了看手表道。

      “嗯,我和小胜先回去拿东西,就不和你们一起了。”美羊羊和球胜狼向两人简单告了别。

      一路上美羊羊和球胜狼两人有时谈论以前学校的事,有时球胜狼讲述美羊羊转学后发生的事,或者美羊羊告诉球胜狼一些剧组里的事。

       东谈西扯,一会儿就回到了剧组那儿。

      两人各自拿好背包正准备道别,忽然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背后传来。

      “好的导演,我知道了。”

       听到这声音的同时,球胜狼愣了一愣,脚仿佛是被钉到了地上,再也抬不起来。

      太熟悉了。

      他的心脏狂跳起来,他想回头确认是不是那个人,但他竟不敢扭过头,身体异常僵硬,他看向了美羊羊,后者仿佛早就会知道,她只给了他一个复杂的眼神。

      只一眼,球胜狼就明白了,身后的那道声音,一定是那个人的!

      美羊羊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地摇了摇头,便离开了。球胜狼心情复杂地转过身去,果然看到了那个身影。

      那个曾令他魂牵梦绕的身影。 

      少女一头卷卷的紫发随意地搭在肩上,紧身的黑色毛衣套看件较宽松的外套。 一条宽宽的休闲裤配上一双运动鞋,脸上的妆容虽说没有很淡,却也没有浓妆艳抹之态,她举止大方地站在导演面前交谈着,忽然像是注意到了那熟悉的注视,下意识往球胜狼那边看去。两个人的目光就这样对上了。 

      惊讶之色毫无掩饰地展现在她的脸上,她立刻偏移了目光。

      “哦刚好,这是小胜,虽说不是艺人,演技却也和你有的一拼哦。”导演介绍道。

      球胜狼看到她脸上的惊讶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是很平常的笑容,她伸出手,道:“我叫豹姐,很高兴认识你。”

      球胜狼的喉咙干涩,他忽然想起美羊羊临走时那个复杂的眼神——不仅仅是在告诉他背后的人是豹姐,也在告诉他,不要感情行事。

      他把喉口的那点苦涩强咽下去,重新绽放那让人看一眼就能化掉的笑容,他握住豹姐的手,道:

      “我叫球胜狼,今后请多多关照。”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