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观影体】《决战次时代》(一)

(一) 

·时间为《筐出胜利》之后《决战次时代》之前

·观影体


    喜羊羊睁开双眼时,意外地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纯白的空间,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白色都是不断延展,彷佛没有尽头,就连脚下踩着的“地面”——姑且算做“地面”吧——也是纯白的,以至于与四周分不开似的“融合”在一起,没有任何方向感,甚至多走一步都彷佛会突然掉进无尽的白色中,喜羊羊花了很长时间才慢慢适应新环境所带来的眩晕感。


    “这里是……哪儿啊?”


    “头有点晕。”


    ……


    此时原本躺在一旁的众人也都纷纷清醒过来。


    “大家,”喜羊羊道,“你们都醒了?”


    “我记得……”灰太狼清醒了一点道,“刚才还在和红红儿子一起………!!!红红!儿子!你们在这里吗?”


    “灰太狼,我们在这里。”红太狼招手道。


    灰太狼赶紧跑过去扶起了红太狼和小灰灰,松了口气道:“你们没事就好……喜羊羊,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喜羊羊把慢羊羊扶起来摇头道:“不知道,我只记得正在练球,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过来时,正躺在这里,你们还没有醒。”


    “我们也是一样,突然失去意识就到了这里。”豹姐走过来道。


    “豹姐?球胜狼?你们也在这儿?”喜羊羊这才发现远处有不少人正往这边走来:狼队的成员、狮心队的成员……除了参加篮球杯的各位外,狼将军,羊果果师伯,甚至连明日,皓月和逗逗淘淘等等他们的朋友,都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大家都是一幅不可思议的样子,面面相觑。


    “这个紫色的小东西是什么?”长太狼戳着细菌大王的三根触角,忍不住道,“挺好玩。”


    “别拿你的脏手碰我!我可是一只爱干净的细菌!”细菌大王嫌弃似地开道,“还有,我可不是‘紫色的小东西’!我是细菌大王!”


    长太狼:“……”


    长太狼:“哈哈哈哈,大王?你这样的‘大王’?不会是自封的吧?”


    细菌大王:“……”


    细菌大王:“小黄。”


    “是!大王!”


     然后长太狼就被一支黄色AK瞄准。


    长太狼:“……”


    “现在知道我细菌大王的厉害了吧?”


    “细——菌——大——王——你又在干什么呐?


    一听到后喜羊羊充满“恶意”的声音响起,细菌大王立刻转过身来把AK藏在身后——奈何AK……比他高——心虚道:“啊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


    长太狼内心os:开玩笑这么开么……


    “好啦别闹啦,他也是我们的……”喜羊羊稍作思索,面不改色道,“朋友。”


    灰太狼:“……”


    当初是谁自己把自己“做”成大餐送过来还差点被发现来着?


    细菌大王和(阴)声(阳)细(怪)语(气)道:“就你?我和喜羊羊可是认识了60集的朋友!你能比得上么?!”


    细菌大王的部下:大王您的“认识”是指三番五次抢他妹妹抢了60集么……


    长太狼不甘示弱:“60集又怎么样?我们认识也将近60集,怎么还比不上你?!”


    狼队成员(除球胜狼):你说的“认识”是指差点儿吃掉他么……


    “说到枪,”球胜狼的声音冷不防响起,“这是什么枪?”


    “这……”细菌大王看着球胜狼手里的枪,严肃地思考道,“难道是?!!”


    “是什么?”长太狼问道。


    “是……”细菌大王的神情十分严肃,他缓缓开口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



嗯,最近比较喜欢观影体,就皮了一下。

这里就是原版设定了,我会尽量不ooc的。

评论(45)

热度(7575)

  1. 共10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