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拍《筐出胜利》的那些事(二)

(二)

       “你……”灰太狼看着怀里手足无措的球胜狼,一脸黑线道,“抱够了没有?”

      球胜狼立刻松手站到了离灰太狼2米远处。

      “不好意……诶?喜哥你的矿泉水瓶被捏碎了……水都流了……要不我给你再拿一瓶?”

      灰太狼移到喜羊羊身旁问:“这谁?你们认识?”

      喜羊羊用另一只手拉起灰太狼道:“不认识,走吧。”

      “诶?!!怎么……哦!我明白了!你是阿灰吧?!”球胜狼恍然大悟。

      “阿灰?”灰太狼更加迷惑,他感觉喜羊羊走得更快了。

      “对对!!肯定是!喜哥在聊天时和我提起过好多次!”球胜狼力挽狂澜。

      “哦?”灰太狼笑着道,“是么?怎么没听你当面叫我?”

      喜羊羊停下了脚步:“阿灰。”

      少年冷冷的嗓音却带着一点点的磁性,这么叫出他的爱称有点……酥酥的感觉。

      灰太狼:“……”

      该死!每次想撩不成都反被撩。

      球胜狼终于跟了上来,道:“抱歉我还有点不太习惯没被喜哥推开的拥抱。”

      灰太狼心说当时我的关注点全在你围着喜羊羊转上面哪会想到你一头撞过来?

      球胜狼跟在两人旁边道:“那……阿灰……”

      “不准叫‘阿灰’”喜羊羊无情拒绝。

      “那……灰灰?”

      灰太狼差点笑出来,如果这孩子不是故意的话,和喜羊羊认识这么久没有缺胳膊少腿也是难能可贵了。 

      “也不行。”喜羊羊拒绝×2。

     “那就跟随大众叫灰叔好了。”球胜狼无奈道。

      “怎么就像我占了便宜似的。”灰太狼笑着道,“明明年纪差不多。”

      灰太狼和球胜狼聊得其乐融融,喜羊羊拉着灰太狼也越走越快,终于到了篮球场的另一边。

      “诶?喜哥今天怎么来这么早?这是谁?”懒羊羊一边练投篮一边问道。

      “啊!小胜!好久不见啊!”美羊羊下了场道。

      “美——爷——!”球胜狼又是一场冲刺,美羊羊自然而然地伸手挡住,于是,两人又十分默契地击了个掌。

      “真是的,”美羊羊用毛巾一边擦汗一边道,“见面就抱的习惯还没改?”

      球胜狼笑了笑,点点头。

      “嗯?你们也在?”美羊羊注意到了被喜羊羊牵得紧紧的的灰太狼,像是想起了什么,“所以你见到灰太狼的时候,没有……”

      “习惯形成自然。”球胜狼间接回答。

      “不是吧?抱了灰太狼还能完好无损地站在这儿?”美羊羊绕着球胜狼转了一圈惊奇道,“喜羊羊你什么时候仁慈了?” 

      喜羊羊头也没回,牵着灰太狼就走了:“他就交给你了,看着点。”

      别让他再随便抱人。

      尤其是抱灰太狼。

      “收到!”美羊羊把毛巾搭在手臂上道,“小胜走吧,姐带你去交几个朋友。”

      “嗯!”

       球胜狼尾巴一摇一摇地冲在了前面。

……

      “我说,喜羊羊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灰太狼看着自始至终没有松开过他的手的喜羊羊,半开玩笑道。

      喜羊羊突然就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把灰太狼的手一拉,后者顿时失去了平衡,一头扑倒在喜羊羊怀里。 紧接着,喜羊羊挑起他的脸,吻了上去。

      灰太狼的脸又熟透了,要不要这么夸张?一言不合就接吻?!!

      半晌,喜羊羊抬起头,直视着灰太狼的紫色眼眸道:

      “是又怎么样?”




是我是我还是我,我又来发糖啦!




评论(1)

热度(1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