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拍《筐出胜利》的那些事(六)

(六)


      “司机,去医……”


      “不用。”美羊羊打断了暖羊羊道,“先去我家。”暖羊羊看着美羊羊右手上的那一道虽然不深但也有点长的伤口问:“真的不用吗?”


      美羊羊用手摸了摸左臂上那一大片硬硬的干掉的胶水道:“哪家医院这么倒霉会被记者媒体堵得水泄不通?况且也不是很严重,我还没值钱到一道伤口就兴师动众的那种地步。”


      过了几分钟,暖羊羊低着头道,“美羊羊……你还在生我的气么?”


      美羊羊研究胶水的手一顿,叹了口气道;“你啊,就是太温和了。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可是是我害得你被沾到了胶水,你因为帮我还被割到了手……我却劝你‘算了’ ……”

   

      美羊羊用手指弹了暖羊羊一个脑瓜崩,笑着道,“那这样,你欠我的两清啦!”


      暖羊羊捂着脑袋也忍不住笑了:“怎么这样……”

      

      美羊羊道:“况且,是我自愿做这些事的,让我生气的不过是那个往你身上泼胶水的人和那些分不清轻重缓急只知道刷热度的媒体记者罢了——现在想想,他们也不值得让我生气。”


      暖羊羊闻言也稍稍松了一口气。


      果然,美爷还是美爷。


      当空气终于再次安静下来,美羊羊才听到手机“叮当”“叮当”的提示音,她用没被割到的左手拿出手机点开消息,发现消息已经刷到了99+。


      沸羊羊:美爷美爷你还好么?我和懒羊羊从新闻上看到了,你现在在哪儿?


      懒羊羊:美爷你是在医院吗?哪家医院等会儿我和沸羊羊去看你。


      灰太狼:伤到了?怎么样?


      喜羊羊:在哪?


      豹姐:没事吧?你现在还和暖羊羊在一起吗?准备去医院还是去哪儿?


      球胜狼:美爷你没事吧?!!从视频里看你手流血了,包扎了吗??


      还有剧组里面的人和一些加了她的粉丝纷纷询问情况。


      林林总总有几百条。


      她笑着拿给暖羊羊看:“这个是麻烦的。”暖羊羊点开手机道:“我也好不到哪儿去。”两人相视一笑。


      因为挨条回复太麻烦,美羊羊直接公开发了动态: 


      没什么大碍, 在回家的路上。


      然后关掉了手机,看着窗外那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一晃,就远远地被落在了后面。


      有你们在身后,还能生什么气呢?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