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拍《筐出胜利》的那些事(十五)

(十五) 

    体育馆里鸦雀无声,坐在屏幕前面的众人和评论区里面的人同样懵了很长时间,最终,沸羊羊和懒羊羊神同步地一声笑出来,打破了这寂静。


    “靠啊不是吧哈哈哈哈美爷要是看到了这样的自己估计也笑疯了吧.”


    “快快快快!拍下来拍下来,等美爷回来给她看!”


    当美羊羊的正脸出现在屏幕上时,瞬间变了个样:原本细腻白皙的皮肤磨皮磨到一片雪白,完美的瓜子脸被削成了钉子脸,更不必、说超大版眼睛和又细又高的鼻梁——完完全全二次元化了。


    评论区紧接着也反应了过来:


    【“不行笑岔气了哈哈哈这是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吧!”


    “z小姐’请告诉我你开了几级美颜。”


    “哈哈哈哈这是用的哪个滤镜我也用一下。”


    “求你快关掉美颜滤镜!我现在都有一种看动漫的感觉了!”


    “楼上+10086,二次元三次元傻傻分不清。”】


    美羊羊从凉凳上站来,比了一个“请”的手势,对z开直播没有任何表示,z反而有点心虚,坐下后问道:“美羊羊小姐不介意我开直播吧?介意的话我就关掉好了……”


    美羊羊只扔出两个字:“随意。”


    这下反而z有点不知所措了,她犹豫了一下,一边解释道:“那就开着吧,公平起见。”一边找了个合适的地方安置好手机,迫于评论里满是“要求关开美颜”的言论,z只好换了个低档的美颜。


      【“果然,这才是美爷嘛。”


    “美爷好颜值啊,快让我吸一口!”


    “楼上脑残吧?我女朋友是你能吸的?”

 

    “不好意思,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只不过没有公开而已。”

    ……】


   懒羊羊问道:“美爷到底有多少男朋友?还是‘正在交往’?”


    豹姐道:“男朋友不知道,反正女朋友是成千上万了。”


    沸羊羊连连赞叹:“佩服佩服,海皇也不过如此吧。”


……

    屏幕上两人已经对坐了,但是谁都没有先开口,反而评论区倒是急得不得了

  

  【“怎么都不说话?”

    “是我开静音了么??

    “这是在较量气势吗???”

    “如果是较量气势的话我单方面宣布美爷胜利”

“楼上说话清严谨,明明是完胜!”】


    z心里慌极了,眼前的美羊羊像是一幅你不张嘴我不开口的样子,用缠着绷带的纤细的手拿着小匙轻轻搅着茶,好像这里只有她一人。


    “那个,”z思考再三后终于开口,“关于之前那件事,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说。”美羊羊没有抬头,无形之中给z又添了些许压力。


    “我知道可能解释的不太清楚,你也可能不会理解,但是……”


    “那就闭嘴。”美羊羊的手停了下来,抬起眸子注视着z惊愕的脸,道,“我不会理解。”


    z:“……”


    这他妈怎么面谈?!





评论(9)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