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观影体】《决战次时代》(三)

(三)

    喜羊羊紧张地盯着纯白色的远处,好像有两个黑点在渐渐靠近,忽然脚步声停了下来。


    他们看到他了。


    而他也看清楚他们了。


    喜羊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下意识地往前迈了一步,眼里噙着泪花,在他还没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轻轻念了出来:


    “爸爸,妈妈,还有……妹妹……”


    智羊羊和丽羊羊也看到了他,笑了笑,抬脚就要往这边走。喜羊羊刚往前跑了一步,就……被一大波旋风转得头晕目眩,他再抬起头来时,就看到自己的父母被熙熙攘攘的人堵住。


    “你真的是丽羊羊女神么?!!!”

    

    “女神我好喜欢你的歌!”!


    “女神你能不能给我签两份名?! 。我奶奶也是你的粉丝!”


    “你就是那个秒杀一切科学家的智羊羊吗??我竟然见到真人了”


    “你们到太空上去了是真的么??!听说还是自己做的火箭!!”


    “这只小羊好可爱!是你们的女儿吗?”


……


    喜羊羊:“……”


    《论我朋友见到我爸妈比见到自己爸妈还高兴》


    “大家……先安静一下,感谢你们的热情,但当务之急,还是弄清楚这里是哪儿吧。”智羊羊笑着看向喜羊羊,道,“喜羊羊,你们怎么也在这?”


    “这个嘛……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喜羊羊挠挠头,笑道。然后惊恐地发现自己被一群人(啊呸,一群动物)虎视眈眈地盯着。


    “为什么男神和你讲话了?你们认识?”


    喜羊羊:“……你们没听到刚刚我叫的什么嘛……”


    “智羊羊叔叔和丽羊羊阿姨,”美羊羊甜笑地笑道,“是喜羊羊的父母呀。”


     众人愣了几秒,随后爆发出惊人的“质问”声:


    “是真的么是真的么?!!”


    “为什么从没听你提到过?!”


    “太低调了吧也!?”


    ……


    “大家……先冷静一下……怎么回事!!!”喜羊羊话未说完,纯白空间就开始变化,四周升起一道道墙壁,与此同时,天花板和地板也显现出来,俨然变成了一个放映室模样的密闭空间。


    空间开始变化的瞬间,小羊们和灰太狼“瞬间”做好防御准备,紧张地盯着四周,生怕突然出现意外。


    被围起来的众人着实处于懵圈之中,这反应速度,戒备状态, 娴熟地握武器的姿式。


   这他喵真的是一切孩子么?


    哦不对,有一个的确不是孩子。


    这他喵真的是一帮孩子加一个家庭主夫么?!


    哦不对,家庭主夫好像是狼王来着。


    管他呢,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啊?!!


    空中忽然出现一面白色荧屏。


    “飓风刃!”一道绿色刃射出,打在屏幕上,却被荧屏“吞噬”,凭空消失。


    “消失了?”喜羊羊有点惊讶道。


    “怎么会?难道能抵消奇力的,不只有玄猫?”皓月也十分惊讶。


    “再试试不就知道了。 ”紫色的火焰在羊羊手里燃烧,“烈焰……”


    火球还未发射,一支胳膊就横在沸羊羊面前。


    沸羊羊:“懒羊羊??”


    懒羊羊推了推奇云变做成的“白墨镜”


    “帅气”一笑道: “这种事,交给我就好啦。奇——云——变!”



嗯,懒儿耍帅。

评论(18)

热度(4238)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