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我很会鸽

【观影体】《决战次时代》(二)

(二)


    众人:“……”


    “这不是我的守护之枪吗?”喜羊羊道,“不过……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把它收在勋章里放起来了的。” 


    “你的枪?”球胜狼把枪递给喜羊羊道,“刚才在地上捡到的——还给你。”


    喜羊羊接过,灿烂地笑道:“谢谢你啦。”


    “嗯。”球胜狼脸红了红,答应着,豹姐轻轻笑了笑,用胳膊碰了一下球胜狼,后者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纠正道,“那个,我是说,不用谢。”


    喜羊羊报之以微笑。


    “那个,我也捡到了我的拳套。”沸羊羊拿出拳套道,“还以为是不小心放错了地方。”


    接着,美羊羊,暖羊羊和懒羊羊也纷纷找到了自己在羊守一的装备。


    “真奇怪,”羊果果师伯道,“我的这些装备没有你们的允许应该不会突然出现的。”


    “还不止……”喜羊羊看了看自己的鞋子,已经变成了之前用超能魔方时的样子,甚至有隐隐约约的绿光,他试了一下,果然,绿色龙卷风一样的奇力在脚上旋转。


    大部分人懵的一批。


    “这是……什么?”杰帅首先发言。


     “难道是我奶奶一直在追的……魔法?!”玉太狼推了推根本不存在的眼镜。


    “这个,”皓月道,“是我们奇猫国的奇力。”


     “可是懒羊羊并不是猫啊。”兔可爱踮起脚碰了碰懒羊羊的羊角,“这角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懒羊羊自己也敲了敲道,“我们有奇力是因为用了奇力石。”


    “奇力石?


    “没错,”明日解释道,“但奇力石我们已经回收在宫殿里了,怎么你们还能使用奇力?”


    小羊们表示我们也很懵逼。


    “对了,逗逗,”沸羊羊忽然想起来道,“这里这么奇怪,不会又是时空宝石出了什么问题了吧?”


    “不……”逗逗思索了一下,”我没有感受到时空宝石有什么异样。而且,如果真的是时空宝石的问题,也不会把我们送到这里,就像……”逗逗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声音戛然而止。


    “就像,”淘淘拍了拍逗逗的肩膀,站出来道,“就像那次大灾难把海底全部冻住,只剩我们两个一样。时空宝石不会把我们置于危险之中,因为只有我们才能修复它……不,上一次你们也帮了大忙。”


    “那个,对不起,”美羊羊歉意道,“害你又回忆起了那件不好的大灾难。


    “没关系,”淘淘笑了笑,”如果不是你们,可能到现在我也无法解开心结,我还要谢谢你们。”


    “大家都是朋友嘛,”喜羊羊道,“对了,如果你们不在控制台的话,时空会不会又重叠,引发大灾难?”


    “不会的,”逗逗道:“哥哥回去后,为了避免大灾难再次发生,已经编出一个系统,自动分离时空,这样,再也不用担心会出问题啦!”[逗逗疯狂夸哥哥。]


    淘淘不经意红了脸,咳了几声道:“那个,是闲时弄出来的。也,也不是什么大功劳……”


    突然, 一阵脚步声传来,听声音应该不只一个人。


    “大家小心!” 喜羊羊、 灰太狼、沸羊羊、懒羊羊,美羊羊和暖羊羊迅速到分散到众人四周,全部装备启动。


    众人:“……”


    好大阵势,好恐怖。


评论(34)

热度(4221)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